English











回首頁
公司簡介
◆ 立集的專業
  立集資訊的員工來自於網際網路各個專業領域,在網路的運用上具有多年完整的工作經驗。因為共同的發展目標及對Internet運用純熟的技術,我們成立了立集資訊--一家專精於發展網路技術及行銷相關業務的資訊公司。我們協助各行各業電子化,依照企業的需求,量身定作服務。從專業套裝軟體、網站的架設編寫、網站資料庫管理程式,我們的研發工作小組隨時為客戶提供資訊服務。我們的宗旨是扮演一個全方位的諮詢服務角色。在這EC的時代裡,發展企業與消費者間(B2C)、或企業與企業間(B2B)的電子商務已是企業界刻不容緩的導向。身為電子商務促進會(TECC)的成員,我們竭誠的為您服務。  
◆ 立集的產品及業務:
  一、Internet 網站規劃及架設

隨著網際網路使用日增,電子商務
(E-commerce)與電子化企業已是不可忽略的趨勢。立集資訊為企業主企劃、編寫網頁、提供ASP動態網頁程式、協助客戶整合內部資源及網站的維護人員訓練,以達到B2BB2C的目標。我們提供虛擬主機、專線等各種Internet服務。國內大型的ISP【網際網路服務公司】如阿波羅資訊網(Seeder)、中華電信(HiNet)、數位聯合電信(SeedNet)等,都是立集資訊的合作夥伴;並且承攬ADSL【非對稱式數位線路】申請業務。立集資訊的目標是讓企業體擁有自己的網站並能自行維護,進而運用網站成為行銷的利器。
 
  二、Web Master資料庫管理程式

Web-Database結合Server-Database的最新資料庫管理技術,以Web為基本平台,將使用者介面(瀏覽器)、資料庫與企業應用系統適當的結合在一起。這種以企業物件(Business object)模組為導向的設計,可以整合舊(企業原有的資料庫)、新(透過Internet直接與客戶溝通的Web-Database)資料庫的運用。配合 [公佈][查詢][稽核][管理][瀏覽][權限管理]Web溝通功能的企業網站,可以最精簡的方式達到企業資訊應用整合的目標。
 
  三、大法網訴訟書狀管理系統

專為法律業界推出的超強專用軟體。過去國內對非資訊業界相關專業方面的應用軟體研發的比較少。為了順應全世界公文電子化的時代潮流,立集資訊推出新一代訴訟書狀管理系統
--大法網,完全符合Windows95/98/NT作業系統。並且配合網路查詢功能,上網查看判例與書狀例稿。體貼的客戶管理功能,協助客戶在龐大的電子資料洪流中管理、找尋及編輯所需的檔案資料。更有製作標籤、支援掃瞄器,雙尺規段落自動對齊、提供常用特殊符號等多項貼心的功能。舉凡各類狀紙格式,皆有提供A4B4兩種列印尺寸。保固期間,免費同級更新;品質堅持,保障消費權益。
 
◆ 立集的售後服務:
  立集資訊提供各項產品及服務的售後服務。同時我們也提供網頁維護的售後服務,讓網站的維護工作輕輕鬆鬆。  
本網站內容均為
立集資訊所有!
立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  台北市(106)大安區光復南路288號3樓 之4
  電話(Tel)(02)2721-9601    傳真(Fax)(02)2721-9284